青浦區與上海建工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2020年03月18日10:18  
 

3月17日下午,青浦區政府與上海建工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正式開啟了戰略合作的新起點。雙方將利用各自的資源與優勢,在青浦城市建設、更新、運營等方面開展全面戰略合作。

區委書記趙惠琴,上海建工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徐征出席簽約儀式並講話。上海建工黨委副書記、總裁卞家駿與區委常委、副區長姜愛鋒分別代表雙方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副區長彭一浩主持,上海建工集團領導周平、葉衛東、徐建東等出席簽約儀式。

趙惠琴對上海建工集團徐征一行的到來表示衷心感謝和熱烈歡迎。她說,上海建工集團是中國建筑行業的先行者和排頭兵,成立60余年來,始終堅持服務國家發展戰略,打造優秀品牌,是行業內的標杆企業。此次與上海建工集團簽約是青浦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有力舉措,為青浦在疫情防控期間經濟發展帶來了強勁的動力,也為青浦未來發展注入了強大的信心和決心。當前,作為長三角生態綠色一體化發展示范區的重點區域之一,青浦正緊密圍繞“兩大國家戰略”,奮力建設生態宜居的現代化新青浦。經濟社會發展步入快車道,更需要像上海建工集團這樣的優秀企業參與地區發展。希望雙方能進一步把合作方案落細落實,促進合作共贏。青浦也將全力服務好集團在青的發展,繼續發揚“店小二”精神,打造優質高效一流的營商環境。

徐征感謝青浦對上海建工集團長期以來的支持。他表示,上海建工集團曾參與過青浦地區多項建設,也深切感受到青浦未來發展的廣闊前景,尤其是當前承擔著實施兩大國家戰略的使命。集團非常高興能夠更深度地參與到青浦新一輪的城市發展中,助力青浦實現全面跨越式高質量發展。在合作過程中,集團一定積極發揮市屬國企完整的建筑全產業鏈優勢,為青浦建設提供最優質的全生命周期服務,推動戰略合作早日結出碩果。

(來源:綠色青浦)

(責編:陳晨、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