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上醫院獲贈22.5萬雙醫用手套

2020年02月11日18:07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2月11日電 (記者沈文敏)昨天,450箱共計22.5萬雙醫用手套,由旭輝黨員小組志願者送達復旦大學附屬兒科醫院、上海中醫藥大學附屬曙光醫院、上海同濟醫院三家醫院。這是旭輝集團抗擊肺炎專項基金捐贈的最新一批物資,為上海醫護人員與疫情的戰斗再添一份力量。

為幫助抗擊新型肺炎疫情,旭輝集團在1月26日宣布通過旭輝慈善基金會捐贈2000萬元,成立抗擊肺炎專項基金,用於補助醫護工作者,以及購買和調集醫療物資。

目前,旭輝集團先后三批次分別向抗疫一線捐助醫療設備157台、醫用手套221.9萬雙、護目鏡13700副、面罩2720件、N95口罩8900件,以及輪椅、防護服、手術拖鞋等醫療物資。

(責編:嚴遠、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