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解決難題,我來解決你的擔憂

2020年02月07日21:42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高境每個居委都設有一處被隔離人員的生活垃圾放置點,由環衛部門定時定點集中清運。但二百多位人員居家隔離,要怎樣將生活垃圾從隔離人員家拿到垃圾點位呢?

困難面前我們的居委書記沒有退縮!雖然他們嘴上不說,心裡還是發怵的——因為不是專業人員,也沒有正規的防護服,怕被感染。他們隻能身穿簡易的一次性雨衣、手帶橡膠家用手套、帶著普通的口罩將居家隔離人員的生活垃圾從家裡運到指定隔離人員垃圾投放點,擔負起清運隔離人員生活垃圾的最后一百米的任務。

在高境鎮黨委政府的關心下,從2月5日起,對隔離人員生活垃圾採取了聘請專業消毒殺菌的環保公司定時統一清理至小區指定點位,並對隔離人員居住點周邊進行消毒。 

高境鎮政府想方設法打通基層居民區工作最后一百米,盡最大努力保護基層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寶山區高境鎮供稿)

(責編:鄔迪、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