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光明乳業補給物資送達火神山、雷神山醫院

2020年01月27日22:35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1月27日電(葛俊俊) 1月27日晚,光明乳業向火神山、雷神山醫院送去了乳制品物資,為現場2000多名爭分奪秒的建設者們加油鼓勁。

1月23日,武漢火神山醫院開工﹔1月25日,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施工現場轟鳴聲不斷,中建三局牽頭的500多名各專業管理人員、1500多名工人、200多套機械設備不分晝夜,爭分奪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牽動著所有人的心。疫情發生后,光明乳業緊急啟動支援武漢捐贈行動,1月26日,光明乳業首批支援武漢乳制品物資到達武漢協和、同濟醫院。27日,第二批物資到達武漢市漢口醫院,為抗疫最前線的工作者送去營養和溫暖。

光明乳業表示,后期也將實時關注武漢各大抗疫一線地區,不遺余力地為武漢疫情防控工作貢獻綿薄之力,提供更多支持。

(責編:葛俊俊、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