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拆彈專家2》將於7月上映 原班人馬回歸

2020年01月23日22:13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電影《拆彈專家2》將於7月上映

3年前《拆彈專家》憑著超強的口碑,斬獲了當年五一檔的國產片票房冠軍,並在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拿下7項提名。昨天,原班人馬回歸的《拆彈專家2》宣布將於今年7月上映。除了劉德華,劉青雲、倪妮也加盟。

據悉,這是劉德華和劉青雲時隔18年后的再次合作,兩大影帝飆戲,令人非常期待。同時,這也是倪妮首次飾演警察這一角色,預告裡身穿警服的倪妮英姿颯爽,十分驚艷。

記者了解到,《拆彈專家》第一部上映時,大量驚心動魄的爆炸場面和真槍實彈的過招,給觀眾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在《拆彈專家2》中,無論是場面還是特效,相比前作都將全方位升級,會有更多敵我難分、警匪對峙的情節,打斗場面也將更加刺激過癮。據了解,電影的重頭戲就在香港的世界地標性建筑完成實地取景,宏大的場面和爆炸特效也加重了劇組的工作量,為了呈現最好的效果,電影后期制作將長達10個月。(記者 孔小平)

(責編:嚴遠、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