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易烊千璽胡冰卿新劇《熱血同行》開播

2020年01月23日22:12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黃子韜易烊千璽新劇《熱血同行》開播

由黃子韜、易烊千璽、胡冰卿等主演的熱血青春勵志劇《熱血同行》日前在優酷播出。

《熱血同行》講述清末民初時期,皇親貴族組成的秘密組織“艷勢番”在動蕩時局中早已腐朽傾頹,以崇利明(黃子韜飾)為首的一眾擁有新思想的貴族青年,和平民少年阿易(易烊千璽飾)共同復興“艷勢番”,護衛家國的故事。

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的阿易自幼與母親分離,淒慘的童年經歷造就了他沉默寡言的性格。《熱血同行》導演劉一志表示,“起初有一點擔心千璽願意不願意演成這樣,或者說他能不能演成這樣。后來我發現他沒有任何偶像包袱,這個人物是什麼樣,千璽就是什麼樣,他認為這個人物該做的事情,他就去做,對戲本身非常負責。”(記者 邱偉)

(責編:嚴遠、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