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上海博物館縮短開放時間,取消已預約的團隊參觀

2020年01月23日19:22  來源:上觀新聞
 
原標題: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上海博物館縮短開放時間,取消已預約的團隊參觀

摘要:縮短開放時間,取消已預約的團隊參觀

1月23日,上海博物館分別在上午和下午發布1號、2號公告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措施,保障參觀游客和一線員工的身體健康與生命安全。

觀眾須攜帶有效証件接受查驗。

使用專業設備對入館觀眾進行體外體溫檢測,對體溫異常(≧37.5攝氏度),或有發燒、咳嗽等感冒症狀者,對其參觀進行勸阻。

公告內容為:即日起採取限流、入館體溫檢測、查驗有效証件等緊急防控措施﹔下午發布的2號公告在1號公告的基礎上,縮短開放時間,每日開放時間為9:00-15:00(14:00停止入館)﹔取消已預約的團隊參觀,不再接受新的團隊預約。如果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本市進一步擴散,該館將視情況適時閉館。

博物館一線員工均佩戴口罩上崗服務。

(上觀新聞 蔣迪雯 攝影報道)

(責編:嚴遠、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