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歡樂“鼠”不盡 SMG陪您過大年

2020年01月20日21:26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1月20日電 (記者 曹玲娟)和風送暖,喜迎新春。值此新春佳節,SMG與大家一起守歲,獻上用心精心暖心的視聽盛宴,希望能在這團聚時刻,為大家帶來“鼠”不盡的歡樂。

《春滿東方.2020東方衛視春節晚會》

東方衛視1月24日(除夕)完整轉播中央廣播電視總台《2020年春節聯歡晚會》。《春滿東方.2020東方衛視春節晚會》將在1月25日(年初一)19:33與您不見不散,晚會以“幸福奔小康,奮進新時代”為主題,以濃濃的團圓溫情與中國年味,體現新時代中國老百姓對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與追求。張繼科、蔡赟、仲滿、王勵勤組成“體壇F4”,將唱響《我們都是追夢人》。

1月25日(初一)10:00,東方衛視將播出《2020上海市各界人士春節團拜會》,社會各界人士,駐滬部隊指戰員、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送上最誠摯的新春祝福﹔1月26日(初二)21:00《歡樂喜劇人》第六季集結業內實力喜劇人同台競技,爭奪“年度喜劇人”稱號﹔1月27日、28日(初三、初四)晚將推出《我們的歌之賀歲金曲》,前輩歌手費玉清、李克勤、任賢齊、那英,新生歌手肖戰、劉宇寧、阿雲嘎、周深、小鬼,共同唱響時代的賀歲金曲﹔1月29日(初五)將推出SMG每年迎春的品牌晚會《我和春天有個約會》,SMG主持人們將如期與觀眾相約在熒屏。

春節期間,SMG各頻道、頻率紛紛推出春節特別節目和特別版面,輕鬆歡樂的氛圍值得期待。新聞綜合頻道精挑細選,將於1月25日(初一)22:00檔播出正在熱播的真人秀節目《親愛的,來吃飯》第二期,解鎖學霸家庭溫情故事﹔1月26日(初二)至30日(初六)播出全景式警務紀錄片《大城無小事——派出所的故事》1至5集﹔同時精選了《可凡傾聽》對岳雲鵬、王凱、林永健、許晴、韓雪、王洛勇、佟麗婭等嘉賓的訪談,從除夕開始連續7天午間播出。

嶄新的紀實人文頻道在春節版面編排上進一步凸顯人文藝術氣質,將在下午時段聯播傳遞人文情懷的紀錄大片,包括《鮮味的秘密》《生命之鹽》《古埃及未解之謎》等﹔晚間19:00時段播出人文類節目《文化主題之夜》《可凡傾聽》《藝術課堂》《縱橫經典》等﹔20:00時段集中播出《大上海》《上海解放一年間》《彩色新中國》《北上——宋慶齡1949》等自制紀錄大片﹔21:00時段特別甄選了《佳節之冬聚》《人生一串》《尋味順德》等國產精品紀錄片﹔22:00則播出《回家過年》《我的團圓飯 故鄉年依舊》等烘托節日氛圍﹔22:30《今晚》欄目為觀眾帶來“中國年味”系列節目。

春節期間,東方衛視和新聞綜合頻道將在《東方新聞》《新聞報道》欄目中推出11集系列報道“歡迎來上海過年”,介紹農歷新年上海的海派文化和中華傳承融合的獨特風俗,展現春節期間各行各業堅守崗位和反向過年的普通勞動者風採﹔推出“臨港日記”5集系列報道,全方位多角度報道上海自貿區臨港新片區成立5個月以來的最新發展﹔推出“同心迎小康”7集系列報道,圍繞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這一重大主題,展示和回顧上海2019年對口援建精准扶貧工作取得的豐碩成果。

電視劇方面,東方衛視“東方劇場”將於1月13日起播出由孫紅雷、張魯一等領銜主演的年代諜戰劇《新世界》﹔新聞綜合頻道“黃金劇場”將播出年代反特刑偵劇《光榮時代》。百視通及百視通客戶端春節期間將播出《南方車站的聚會》《被光抓走的人》《利刃出鞘》等精彩影片,《小歡喜》《親愛的,熱愛的》《從前有座靈劍山》等各類好劇﹔還將播出《豬豬俠之超星萌寵2》《小馬寶莉第八季》《貓和老鼠》等受小朋友們歡迎的少兒節目。文廣互動各頻道和互動點播業務將推出特別策劃“偵探全球探”,播出《唐人街探案》《神探夏洛克》《大偵探霍桑》等影片。

(責編:葛俊俊、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