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上海區域與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達成戰略聯盟

“陪你一起 點亮美好” 為千家萬戶帶去歡樂和美好體驗

2020年01月20日20:57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1月20日電   正值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一枚象征打開家門的“鑰匙”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開啟了一場主題為“陪你一起 點亮美好”的特別活動。1月20日,萬科上海區域與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達成戰略聯盟,攜手帶來更多元、更豐富的生活場景與體驗。

活動前夕,在奇幻童話城堡前,萬科集團合伙人、上海區域首席執行官張海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裁及總經理薛逸駿(Joe Schott)與備受大家喜愛的迪士尼朋友們——米奇及他的朋友們一同合影,並對雙方此次的合作表達了衷心的祝願。

雙方代表與迪士尼朋友們合影

在充滿歡樂的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裡,隨著神秘的紅色劇院幕布被緩緩拉開,一個奇妙世界點亮了來賓們的無限期待。萬科上海區域事業集團合伙人、萬科上海區域副總經理吳鏑與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首席財務官兼財務副總裁施楠(Lesz Banham)共同出席,與百余位嘉賓朋友以及受邀的萬科業主們共同見証這一美好時刻。

當日,來賓們通過提前收到的神秘鑰匙進入仙履奇緣宴會廳中,點亮自己2020年的美好心願,並現場與米奇、唐老鴨親密互動。當宣布萬科與度假區正式達成戰略合作、城堡裝置被同時點亮的那一瞬間,整場活動推向了高潮,眾多迪士尼朋友與迪士尼舞者們一同上台獻上了完美的歡樂演出。

現場來賓們開啟“奇妙世界”

“倡導生活中的陪伴,並以產品與服務為千家萬戶帶去歡樂和美好體驗。”萬科上海區域吳鏑表示,“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游客享受到迪士尼聞名於世的服務與體驗。這與萬科服務城市,服務客戶的理念十分契合。在2020年新年伊始,我們期待雙方的攜手能夠在未來碰撞出更多火花,以匠心和創新共同點亮客戶美好的生活”。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施楠也就合作表達了期待,預祝雙方共創美好合作前景。

吳鏑女士對合作表達期待

據悉,萬科業主將有機會享受專屬貴賓服務、“美好聯盟”線上平台權益等一系列驚喜福利。此外,未來雙方還將就“產品與服務”發揮各自優勢,致力於為客戶在體驗流程設計、主題場景營造、服務體系迭代乃至系列產品研發等多個維度制造期待和驚喜。這樣的合作或許是帶有迪士尼元素的童玩專區,體現樂園IP與設計元素的生活示范場景,甚至是結合5G等新技術共創有趣的生活場景,碰撞出更多令人憧憬的火花。

雙方慶祝達成戰略合作

此次雙方達成戰略聯盟,將進一步發揮品牌聯合的乘數效應,攜手帶來更多元、更豐富的生活場景與體驗,“為業主帶去更多福利、在空間中創造更好的體驗場景、不斷提升產品與服務”。 

(責編:實習生、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