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上首創無害化餐廚垃圾處理設備

2020年01月16日22:57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1月16日電(記者沈文敏)近日,上海組織市容環境衛生管理局、寶山區友誼路街道、寶山區居民委員會、寶山區菜市場相關領導參觀吳淞口創客邦,對潔鹿環保做出的“垃圾不出園、24小時就地無害化處理成綠化肥”的高效環保的有機垃圾處理系統予以項目考評。

去年7月1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條例》正式實施,上海市政府一直在摸索針對餐廚垃圾就地無害化處理的解決方案。潔鹿環保基於多年有機垃圾處理設備的研發與制造經驗,研制的首台套園區就地無害化餐廚垃圾處理設備已成功落地寶山區吳淞口創客邦。

據了解,潔鹿環保自2011年始就專注於生態環保領域內,對餐廚果蔬、可腐有機類垃圾處理設備研發制造,潔鹿環保的使命是“讓城市沒有濕垃圾”,願景是“城市垃圾分類回收的進口(入口)”。潔鹿環保最新研發的物聯網大數據控制平台,可讓政府對垃圾分類及垃圾處理實現實時在線遠程監控。

(責編:鄔迪、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