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區嘉興路街道公益服務送溫暖

2020年01月09日15:59  
 

新春佳節來臨之際,街道婦聯組織巾幗志願者們開展“嘉興姐妹迎新春·公益服務送溫暖”活動,號召志願者利用自己的女紅技藝,為社區老人奉獻愛心、傳遞溫情。

1月7日下午,社區巾幗志願者們來到轄區內的天寶養老院,看望慰問老人,並為他們送上親手編織的五角星愛心挂件和精美的“健身球”。 老人們對小禮物愛不釋手,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一位志願者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雖然我們的力量有限,但希望可以通過這樣的活動,把愛老敬老的傳統美德傳承下去,讓更多的老人感受到來自社會不同層面的關愛。”

2018年11月,習近平總書記在視察虹口區市民驛站嘉興路街道第一分站時說,“人民的幸福生活裡面,很重要的一個就是老年人的幸福怎麼樣”。在街道黨工委、辦事處的正確領導下,嘉興路街道婦聯時刻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囑托,積極發動轄區巾幗團隊為社區老年人送溫暖、獻愛心,促進社區居民自治共治,不斷提升轄區居民的幸福指數。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

(責編:實習生、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